等待一朵荷的绽放

2013-06-28 17:26 阅读(?)评论(0)


  

  

潇雨依荷等待一朵荷的绽放》共10页
2013年6月28日 周五
按视频左侧三角键可定位播放~

 

    过了大半年,我终于在“大女儿”这更了,期间,有挚友留言问我,是不是把“大女儿”嫁出去了,呵呵。将这个博客比作我的“大女儿”,因为她是我的心血凝成,是我永远的牵挂与精神寄托,我怎么可能不想念她,以及因她结识的良师益友。
    年岁渐长,较以前,话说的少些了,想的多些了;计较的少些了,放下的多些了,珍惜的也多些了,对待这里,也是一样。在这段沉默的日子里,我完成了一个女人一生中的一件大事,我是喜悦的,也是知足的。是在去年秋天,我说过的呀,我在期待我生命中的“春天”,友们读懂了吗?

    现在,坐在电脑前学制图,做图文,于我而言,似乎是一件奢侈的事了,曾经我是多么迷恋它啊。近日,挤出些时间,匆匆忙忙写了文字,又将就地套用了自己一篇旧文的图文排版,没再花时间设计了,但这一喜讯表达得还算美丽、精致吧,符合我的风格吧,呵呵。我将这篇日志送给自己,送给我的小小荷,送给我的朋友们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 新增了一个日志标签:小小荷(2013年11月25日留字)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11-25 18:0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无邪 下一篇:嗅一束冬花的繁香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